Main content start

最新消息 活動預告

15
3月 2024
(星期五)

法律學士體驗課程(未來律師) - [春季課程講座 / 免費試堂] - 3月15日

相關學科
法律相關課程, 專業法律課程

感謝各位熱烈參與!

以上活動經已圓滿結束,敬請密切留意學院稍後活動。

活動重温

日期及時間
2024年3月15日 (星期五)18:00 - 19:00 免費
活動形式
現場出席
地點
香港金鐘道統一中心6樓601室 (金鐘港鐵站D出口)
查詢
2520 4665
相關課程
Law School Preparation Program (for future lawyers)
法律學士體驗課程(未來律師) - [春季課程]

法律學士體驗課程(未來律師) - [春季課程] 為中學生提供了一個實用法律學課程 及上庭程序介紹,透過專業導師深入淺出地教導一系列基本法律知識和術語,如侵權、刑法和合同法。學生還將接受一些成為專業律師的培訓項目,如學習辯護和模擬法庭辯論,模擬法庭聽證會。通過這個項目,學生將學會如何像律師一樣進行研究、分析、辯論和寫作。

正如標題所示,法律學士體驗課程(未來律師) - [春季課程] 的目標是讓學生初嘗專業法律教育,為未來成為律師的目標打好基礎和深造學習方面作出最佳準備。

讓你為自己作出升學的選擇之前能進一步體驗法律學士課程概覽,歡迎您體驗我們的免費試堂 —法律學士體驗課程(未來律師) 。

日期

時間

地點

2024年3月15日 (星期五) 6 – 7 pm

香港金鐘道統一中心6樓601室 (金鐘港鐵站D出口) 

* 體驗試堂的參加者會收到電郵通知。
 

若有興趣了解更多法律專題、講座及模擬課堂,歡迎瀏覽我們HKU SPACE LAW的社交媒體平台:

   Facebook   Youtube